2关于母亲节作文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对妹妹说:“妈妈平日那么关心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我们应该送一份礼物给她,表示我们的心意。”
妹妹说:“好啊!我把扑满打破,看看里面有多少钱。”
我也把自己储蓄的零用钱拿出来,和妹妹的储蓄合在一起,大约有二十五元。我们先到百货公司去买一件纪念品,接着又去花店买一束花。
到了母亲节那天,我把礼物和鲜花送给妈妈,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这是我和妹妹送给您的,感谢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妈妈觉得很开心。接着,我们又进厨房把妈妈煮的饭菜捧出来。这一天,我们都尽量帮妈妈做家务,让她有机会休息。不久,爸爸就回来了,原来他也买了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
吃晚饭时,妈妈对我和妹妹说:“我很高兴你们能有这份孝心,不过,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们能够用功读书,取得好成绩,这才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明年的母亲节就可以把它当作礼物送给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