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母亲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我想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把我精心策划的内容给爸爸商量,爸爸连声叫好。
我背着妈妈悄悄地用我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四件精美的礼物。有:一对可爱的母子猪;一辆精致的带着蜡烛的紫色自行车;一组彩色漏沙瓶;一本比尔盖茨的故事书。还亲手为妈妈做了三个巧克力蛋糕和四个饭团。
“叮叮叮。”一阵门铃声传入我的耳朵里,妈妈,妈妈回来了!我连忙叫爸爸把灯关上,点上紫色自行车蜡烛。我轻轻地推开门,踮起脚用双手蒙住了妈妈的眼睛,把她扶到椅子上,放开手唱起了自创歌曲:“祝你母亲节快乐!祝你母亲节快乐……”的歌。在烛光隐隐约约的照耀下我看见妈妈慈祥的脸上洋溢着美丽而幸福的笑容,她的眼眶里也闪出了晶莹的泪光。
这时,妈妈激动地一把把我搂在怀里面亲切的说:“女儿真懂事!女儿真乖!真是我的乖女儿呀!”我也欣慰的笑着对妈妈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并紧紧地搂着妈妈的脖子在妈妈的脸上连连的亲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