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二
深受战争苦难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个中国小朋友,我生活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中。中国是一个可爱、美丽、富裕而又生机勃勃的国家,这里没有仇恨,也没有硝烟,更没有战争。我们在空闲时间外出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也不曾相识,但我非常同情你们,欣赏江南美景、塞北风光,名胜古迹。在今天,我们中国小朋友过得很幸福。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也不曾相识,但我非常同情你们,在电视上我看到你们那儿不和平,正在发生的战争使你们国家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到了严重损失,尤其是看到少年儿童在战争硝烟中哭泣的画面,我的心在震撼。我们爱好和平的心是相通的,我要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你们, 减轻你们的战争苦难。
我们中国有句名言:“家和万事兴”。你们国家的人们要团结一心,努力进取才能把你们的国家建设好,才能不被外人欺负,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的和平生活。你们才能够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我们要再一次向全世界大声疾呼:我们应该一致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二十一世纪已经能够听到的脚步声为和平敲响希望的钟。让明天的世界充满阳光、鲜花和友爱!
祝你们和你们的国家,早日迎来和平的阳光,各民族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愿你们那儿早日结束战争,迎来和平。